top of page

三埤國小自走車-車體創意&大競走

在三埤國小。2015年12月30日

下午的一場混戰… 最後連幼兒園的孩子都搶著玩,問我們還會不會再來? 終究在不管公不公平,只管好不好玩的狀況下,選出兩組車體創意與兩組障礙競速。(竟然有人是雙冠王啦,想不到想不到…) 我最喜歡最後的30秒再挑戰,可以看到孩子們的企圖心哪! 有孩子竟然為了競速,把美美的車體全拆了,夠狠! 非常謝謝三埤曾校長幫我們主持hold住全場,非常能臨場應變超厲害。還有主任與兩位老師的鼎力幫忙,以及御用攝影師與女兒的全程拍攝,讓期末這場混戰順利完成。 當然,辛苦一學期的大哥哥大姐姐終於…報仇啦! 2015,byebye... 孩子們,新年快樂…

在三埤國小。2015年12月25日

為了下周的障礙競速與車體創意賽,沒好好合作過的一對孩子竟然意見一致變成好夥伴,整個小時超開心的(他們的合作也讓老師和哥哥姐姐們超開心的……只是後來我們發現他倆的共識讓他們的車是完全沒有移動競賽能力了…哈…下周他們知道實情應該會崩潰…)

孩子們的快速創意,也讓我對車體外觀的擔憂退去,因為只有50分鐘,也沒讓他們先構思,還得固定所有零件,而我只將所有可用的工具材料放在教室中間的桌上,就讓他們開始了。所以我們本來還蠻擔心的,但是有幾個孩子還蠻厲害的,用簡單的物件做出創意。

這只是雛型ㄛ,下學期可以運用學校的3DP, 針對外觀與性能,再實現與增強。 在孩子們放學後,高海大的哥哥姐姐們也很細心努力地幫他們再確認,希望有完成的組別都可以順利參加障礙賽。

​孩子們,等著,我們史迪奇哥哥說他也要參賽,據我所知,他已完成專用版程式了,期待下周來一決勝負(放心,為了公平起見,我會先讓他的時間+30秒的!)。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