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南創資冬令營-空污專題

很厲害的一群孩子,一個早上,分四組,完成了“空氣汙染”主題之:點子、方案、產品圖、上台報告。

我原本擔心這麼嚴肅的“空污”議題無法讓他們接受,還放了穹頂之下的動畫,與ocean clean up Bryan的演講給他們看。我自己也作了一個無線煙霧警示器demo給他們看。

也刻意不讓他們到電腦教室,然他們最後的成果、發表超神,手繪產品圖更精緻到令人驚艷。

更厲害的是,孩子們連上台都有條有理,九宮格的邏輯清楚,這麼短時間還可以排練演雙簧。我驚訝,比大學生還厲害。

他們的合作分工模式,更是讓我驚嘆的,孩子真的不是大人想的那麼簡單,提醒自己要更開放。

台南創造力資優冬令營,任務完成! 我收穫好多ㄚ…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